Monday, June 11, 2007

Kara - The First Blooming




















专辑名称:The First Blooming
歌手姓名:Kara
唱片公司:Cj Records
发行日期:March 29, 2007
专辑流派:Dance
专辑语言:韩语
文件内容:mp3 vbr 50.7MB

Kara是DSP ENT时隔以久再度推出的4人女子组合,随着SS501 1辑专辑的宣传期的结束,Kara将成为DSP今年重点打造的新人女子组合,而曾经成功打造了红极一时的女子组合Fin.K.L的DSP也有意再创一个女子组合的高峰时代,Kara这个名字是取自于希腊语“CHARA”,有着喜悦的意思,也希望通过Kara美秒的声音把喜悦带给大家,组合成员是由4位17-19岁的可爱女生组成,成员依次为在练习期间就已经参与了SBS电视剧OST的演唱并认可实力的金尚熙、从国外回来的混血儿朴圭利、有着可爱气息的韩承英与富有魅力微笑的老小张娜,虽然成员的年纪都比较小却已在DSP练习多年,实力不俗。

  首张专辑中收录了Funky,hip hop等多种音乐风格,首只主打选用了以强劲力量衬托的Funky风格的舞曲曲风“Break It”,以干净的Vocal吸引住听者的注意力,4名成员年纪虽然不大却在这首歌曲里给人不小的听觉冲击。专辑里的10首歌曲以8首新曲和2首 Instrumental 进行,由与制作了SS501 1辑专辑的金泰勇、韩尚万等几位实力了作曲家们闪亮参与,而作为多年都没有推出女子组合的DSP对于Kara这次的出道非常重视,首次演出将在29号的MNET里正式与大众亮相。

1 Missing Contract
2 Break It
3 If Like (If U Wanna)
4 Secret World
5 Don't Be Shy
6 Our Two
7 I'll Be There
8 Tear Erase
9 Break It (Inst)
10 Missing Contract (Inst)

专辑下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