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陈奕迅 - Listen To Eason Chan

专辑名称:Listen To Eason Chan
歌手姓名:陈奕迅
唱片公司:新艺宝
发行日期:October 18, 2007
专辑流派:Pop
专辑语言:国/粤语
文件内容:mp3 vbr 57.9MB

陈奕迅于10月25日起至11月5日共12场的《Moving On Stage 1演唱会》,门票开售以来反应热烈,已三度加场。忙于筹备即将举行的演唱会的Eason,以2007年度新专辑《Listen to Eason Chan》来先会乐迷,他亲自为唱片当监制,兼写了三首歌。唱片以舞曲为主题,十首新歌中率先曝光之作有“Crying in the Party”,黎小田作曲,黄伟文填词,歌词中写出时下派对参加者的情绪喜怒哀乐。除了新碟及演唱会,Eason马不停蹄为电影《兄弟》进行宣传工作,电影中两位主角Eason与刘德华为电影合唱国语主题曲“兄弟”,分别由陈奕迅作曲、刘德华填词,曲中道尽兄弟之间的英雄情义。

01. 玛利奥派对
02. 热岛小夜曲
03. 闪
04. 演唱会
05. 滑铁卢车站
06. Crying in the Party
07. 狂热革命
08. 变色龙
09. 时代巨轮
10. 乜嘢啫
11. 兄弟 (国) (电影[兄弟]主题曲) - 陈奕迅/刘德华

专辑下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