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蔡依林 - 特務J


























专辑名称:特務J
歌手姓名:蔡依林
唱片公司:EMI
发行日期:September 21, 2007
专辑流派:Pop
专辑语言:国语
文件内容:mp3 vbr 95.5MB

台灣天後蔡依林化身「特務J」,一襲特務造型的緊身低胸黑皮衣,並遠赴法國拍攝她的首部音樂電影,與韓星金載沅合演冷血特務與微笑特務神秘人物的音樂愛情故事,這首新曲「特務J」不只對演技是一大考驗,「流行教主」Jolin以性感的特務造型,再加上矯健的身手及迷人的電眼,Jolin繼《舞孃》後再次要挑戰音樂與視覺的尺度。
Jolin憑《舞孃》登上銷售冠軍,為了配合新碟主題《特務J》,Jolin飛到倫敦學習最新的舞蹈,苦練空中旋轉彩帶舞,以無重力旋轉彩帶鋼管舞再次挑戰極限!據悉唱片公司為此耗資5,000萬台幣,連金載沅有份參演、法國拍攝的「特務J」以內為她共製作了三段式音樂電影,預計港星馮德倫及吳嘉龍也亮相於倫敦和曼谷部分,與Jolin合演音樂電影。

01.特務J
02.愛無赦
03.一個人
04.怕什麼
05.桃花園
06.冷暴力
07.非賣品
08.日不落
09.節拍器
10.金三角
11. 專輯未出
12.Let's move it

专辑下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 really thanks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