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刘德华 - 一只牛的异想世界





















专辑名称:一只牛的异想世界
歌手姓名:刘德华
唱片公司:华纳唱片
发行日期:July 18, 2007
专辑流派:Pop
专辑语言:国语
文件内容:mp3 vbr 58.8MB

生肖属牛的华仔,喜欢牛的善良天真、牛的踏实努力,他认为,从牛的眼中看见的世界,总是特别美好!好像我们孩童时代,总能用简单一点、纯真一点的心情去看世界,这是世界也显得更加美好奇妙!
动感与感性兼具,曲风多元化,每首都是动人主旋律!
从这样的专辑概念为源头,整张专辑的制作重心,除了爱情这个主题,还触及环保议题、全球暖化、人生态度等;情感的面向丰富,有幽默、有欢笑,也有感伤和温暖;曲风也很多元化,有软式Hip-Hop的街头舞曲,也有动听的R&B,当然也少不了大家期待的“刘式情歌”。

01.Command
02.超人
03.最受欢迎男歌手 - 曾志伟特别声音演出
04.一
05.牧笛
06.归宿
07.冬季不下雪
08.玄之又玄
09.我是一只牛
10.茧人
11.壹块钱 - 李连杰“一基金”主题曲
12.只想抱抱 (粤语)(香港“道地绿茶”广告曲)

专辑下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ant o >>> the quickkey you provided for file download was invalid. This is usually caused because the file is no longer stored on Mediafire. This occurs when the file is removed by the originating user or Media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