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陈冠希 - 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


















专辑名称: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
歌手姓名:陈冠希
唱片公司:亚神音乐
发行日期:June 15, 2007
专辑流派:Pop
专辑语言:国语
文件内容:mp3 vbr 53.5MB

陈冠希的2007年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是由他全程主导,包括制作概念、专辑录制、MV影像风格和专辑视觉设计。这张专辑充满陈冠希的个人意念,完全展露每一个面向的陈冠希。陈冠希在新专辑里有十个身处不同的情境,预计收录了十首坦诚的歌曲。
  
主打歌“记得我吗”是由香港Hip-Hop音乐教父DJ Tommy编写,陈冠希和陈奂仁连手填词。这首歌是中国音乐式的配器开场,整首音乐作品充满纯正的Hip-Hop音乐元素。“不可能”MV是由年轻华裔导演Vernie操刀,陈冠希勇闯非洲的自然保育区取景。另一曲“Act Like U Know”是为陈冠希量身订做的,随着曲势带领歌迷进入低沉的重音节奏。这首歌抒发恋人为事业打拼。

01. 记得我吗
02. 拳头
03. Act Like U Know
04. 精神分裂
05. 泪
06. 是我
07. 凌晨1:37
08. My Baby
09. 又一年
10. 不可能

专辑下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