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Caroline Live in Kuala Lumpur

卡洛琳原名Caroline Lufkin,她和姐姐Olivia都是甜美嬌小的沖繩+美國混血女孩,父親曾是美國海軍,姐妹從小在美國和沖繩之間遷徙,轉學只是家常便飯。特殊的成長環境帶給兩姐妹寬廣的見識和豐富的生活經驗。姐姐Olivia在唸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被小室哲哉發堀,往日本藝能界發展。至於妹妹Caroline剛從Berklee音樂學院畢業,拿著demo在日本和美國尋找適合的唱片公司,天賦異秉的她把作品放在myspace供人下載試聽,驚豔了全世界的網友,口耳相傳下人氣飆高,夢幻的Folktronica曲風,也令許多樂迷吃驚地,吸引了後搖滾名廠Temporary Residence。

地点:INDICINE, KLPAC
地址:SENTUL PARK,JALAN STRACHAN 51100 K.LUMPUR
日期: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30pm (准时开场)

票价:RM25 (另加RM2手续费)
(由于场地容量有限,人数只限200名,欲购从速!)

注:即日开始,请透过电邮 ticketing@soundscape-records.com 或传送手机短讯(SMS TO: 016-3369089)订票,附上个人英文姓名/身份证号碼/欲订购的数量。(演唱会当天在入口处付款取票)
或从6月1日开始直接到KL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BOX OFFICE购买。

1 comment:

Dorothy said...

i am going. Will Tian go?